文藝青年成癮評量表(來源:破報副刊513期 97/6/6)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曾經>
  •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 文青都極瘦   <曾經>
  •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曾經>
  •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也想呀T_T>
  • 文青很雷光夏
  • 文青很後搖
  •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曾經>
  •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不能不打薄>
  •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也想呀T_T>
  •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邁向中>
  • 文青不用wretch
  •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 文青只看深夜MTV
  •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眼睛會壞掉>
  • 文青不吃便當  <吃很大>
  • 文青煙抽很大
  • 文青咖啡喝很大
  • 文青酒喝很大  <自己喝?>
  •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編按:這份表格是好久以前的)
  • 文青要會樂器  <很想>
  •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很想>
  •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很想>
  •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曾經>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很想>
  •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也想呀T_T>
  •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都是買的到的@_@>
  •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曾經>
  •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可惜>
  • 文青不會大笑
  •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快了>
  •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時>

--------------------------------------------------------------------------

這篇太有趣了...雖然資料有點舊

我一直以文藝青年自居...沒想到符合的才三條

看來這個路線不適合我....

我只好繼續當文藝美少女了  簡稱:文少     挖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