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飯是和一組的同學去吃的,我已是3組的程度,一組的同學不用說就是根本不會講日文的那種,目前都是用英文溝通,我很開心,雖然我英文不好卻很想用英文交談。一開始還說的蹩手蹩腳,久了以後居然還被歐美國家的同學誇發音漂亮。餐桌上有泰國人、墨西哥人、韓國人、大家來自不同國家,一起進入家庭餐廳點餐、說話都很引人注目,有時英文不會說就夾雜日文,用日文說話時我就像是老師一般指導他們,感覺很爽快也很有趣 哈哈。也因為語言有點溝通不良,為了讓對方了解自己想說的內容,大家說話時臉上表情、動作特別多,真的說不出來時微笑就是最好的語言囉。討論著自己國家的文化,對日本的感覺等等,一餐飯笑聲不斷,這就是我對來語言學校唸書的憧憬之一阿。之前都只跟自己班上的同學熟識,多放開心去攀談,畢竟學語言只是目的之一,在這的生活和前所未有的體驗才是我想真心去感受的。

感覺: 英文也很重要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180091
(2) 個迴響









takeashower - 4/25/05 2:46:38 am

沒想到你也會變成別人眼中的「外國人」
而引人注目 尤其是如此屌的大熔爐
呼呼呼 好精彩的生活哪
害我也想去念語言學校哩!!

 









克萊兒小魚 - 4/25/05 2:13:58 pm
我好像很外國臉 常常一下就被認出是外國人
不要被認成大陸人就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