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正確的翻譯我忘了。就那種小方桌上有夾小被子的。夏天的時候,將被子收起來當一般書桌來使用。最近天氣開始冷了,一直很期待的暖暖桌終於要派上用場了。以前在電視上看到日本家裡在冬天可以把腳伸進厚厚的被子中取暖,就覺得好羨慕喔,很想體驗看看。
我的房東對我不錯,天氣一冷就來幫我換厚窗簾,還給我全新的地毯,真是得救了。因為以前住同一個房間的前輩說,房間有兩個窗戶,冬天非常冷,讓我一直很擔心。
把暖桌的開關開下去之後,放在被子裡原本冰冷的腳漸漸的暖和起來,從腳慢慢上升到身體,感覺真舒服,呵呵 看電視的時候,整個人都伸到桌底,把被子蓋到肩膀,很容易不知不覺就睡著,也很容易不想出來,甚麼東西都拿到坐著伸手可及的地方。很想搬回台灣阿~~~~
感覺: 沒圖沒真相 改天再補阿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244654
(3) 個迴響









[訪客:doks] - 11/17/05 9:34:08 am
哈~~我想起了雅莉跟我說~她常常在暖暖桌裡睡著了~~因為比被窩溫暖太多了 XD

 









克萊兒小魚 - 11/19/05 3:30:57 pm
ㄏ哈哈 是真的很容易阿 雅莉還在日本嗎? 以前想說來日後可以跟在日本的朋友見面,現在想想真是太天真了,交通費那麼貴,日本又大,住九州的人可能一輩子沒去過北海道

 









[訪客:teree] - 11/23/05 1:08:18 am
為什麼看著這篇文章
眼前一直閃出櫻桃小丸子他們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