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4歲了….正是愛說話的年紀….一隻嘴吱吱彈…常常把大家逗的笑呵呵...有時也覺得死小孩沒禮貌 氣的牙癢癢.....以下節錄幾個經典對話

 

 

 

1

帶小寶去買麵找40元硬幣放他口袋….回家後我在弄麵給他吃回來想拿40元去買飲料

:「小寶小阿姨的硬幣勒?

:「在小豬(撲滿)的肚子裡」

: (!) 「你怎麼沒問阿姨就把錢丟進去了?

:「小豬肚子餓也要吃飯阿」

:…………

 

2

: 「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 「你有小雞雞就是男生呀  沒有小雞雞的就是女生」

: 「阿姨你有小雞雞謀?

: 「謀呀」

: 「我要檢查一下」

:…………

 

3

某日汽車行駛中….小寶碎唸: 「紅燈停 綠燈行 紅燈停 綠燈行…..

: 「阿公….剛才紅燈你怎麼沒停 警察會來抓我們勒」…(被抓包)

: 「沒啦….剛剛那個是閃紅燈」 …..(再掰嘛)

 

4

小寶唱兒歌….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度過小溪不知過了幾百里到達家裏到達家裏媽媽看見真歡喜….

:「唱 『阿媽看見真歡喜』好不好

: 「不行! 阿媽沒去上班」….(這是哪門子的理論)

 

5

阿媽帶小寶去鄰居家聊天幫忙作家庭代工….阿媽顧聊天都沒在作….

: 「阿媽你們賣擱講話快作阿謀阿婆會沒飯可吃耶」…(是是是您教訓的是)

 

6

一堆卡片中找有888字樣的遊戲….

: 「小阿姨你幫我找啦」

:「應該沒了啦

: 「小阿姨你哪A假酣慢」

:「就真的沒有了呀」

隨即小寶抽出一張888….用勝利的眼神看我

:…………

 

 {同場加映}    小寶擠眉弄眼絕技.....博君一笑....大家捧個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