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我認為是實用性的比較好囉

在挑選時你得想著收禮人的興趣、品味甚至是他最近的生活

你會徹頭徹尾的把這個人想一遍

這關乎著你對他的了解當然也有可能是誤解

而禮物的大小、帳面上的價值則取決於你和收禮人的關係

這樣講好像又言過其實或許只是順手把身邊多的東西送出去而已

但它是對方正好需要的東西那此時它的身價蛻變就不可同日而語囉

 

 

有個皮包收到好高興花色和設計都是我喜歡的

剛收到那幾天每天都拿出來欣賞一番

摸摸它的材質..拉鍊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只差沒抱著它睡覺

 

 

當你收到這麼一個(可能)為你量身設計的禮物時你會使用它嗎?

我就會!

 

因為它的實用感受著送禮人的體貼

即使因為常用刮損了它的表皮被醬油沾到的地方怎麼也洗不掉

在使用過程中每每都能感受這份禮物帶來的便利

看著禮細數和送禮人的往事

也想起送禮人很久沒連絡了….

 

我的化妝包是大寶的好幾年前朋友送的第一代

容量大又可愛總是被我帶來帶去就在它的拉鍊被我拉壞之時

同一個朋友又送我大寶第二代

用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呀雖然它又快壞的樣子

 

有時這些禮物不堪我長期凌虐有的支離破碎或無意間掉了

又覺得好殘忍沒好好珍惜別人給的禮物

但一直被擺在角落或收在盒子裡的禮物會不會又感到寂寞呢

真是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