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甚麼有人就是那麼沒耐心~~

自己已經了解的內容沒辦法好好形容解釋給別人聽

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哪知道你想什麼

多問就發火口氣差

不問哪知道對不對後續怎麼作

自己爽就好喔

如果只要我一個命令一個動作我也可以不要思考在旁邊拍手裝可愛

後果都給你擔...

又嫌我作很少….又不給我掌控權

多溝通就可以事先預防不需發生的錯誤....你不懂嗎

講沒兩句就飆起來

幹嘛我就要忍呀

 

 

警告你!我的煞車皮已經快磨光囉!

 

 

唉~~聽說阿基師從來沒生氣過 即使工作人員沒準備好也不會斥責

我幾時能修練到這等田地呢?

難呀~~

去吃吃他作的菜看會不會有改善?!

<又一個莫名其妙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