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產生器真是歷久不衰.發展出越來越多

以下網址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占卜.雖是日文版有需要可以找我翻譯 哈哈

http://bluesnap.jp/unique/

 

隨手試一個title很嚇人的來玩.

 

死亡事故占卜:預測你可能的死亡模式

 CAO9QTBC.jpg

eyuの死亡事故(予想)
死亡原因:自分のおならが臭すぎて
この事故で死亡する確率:1387年に1

 

意思是..

Eyu的死亡事故(預測)

死亡原因:自己的屁太臭

此原因的死亡率:1387年會有一次

 

此占卜恰巧呼應某天兵大姐最近夢到我在放屁而笑醒一事

實在太好笑~~

讓我不由得懷疑老天爺是否真的在暗示我腸胃有問題???

 

其實最近一直在放屁(羞~~)...

在家放...在公司放...連走路都可以邊走邊放....

有屁聲出來時...我都很鎮定....繼續工作...只求臭味不會飄出來...

爲了不讓屁太大聲...有時得偷偷把屁股側一邊...或默默的把屁溝撥開

(人家屁股太翹....沒辦法 )

別再放了~~~我發誓我沒吃番薯阿~~~

 

 

 

 

真是屁味瀰漫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