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要去吃的烏龍麵沒開
想走條新路回家路卻封起來
計畫好回家的行程卻被豬頭老闆要求加班
想喝焦糖瑪奇朵被店員搞錯還是喝到冰咖啡
想去日本玩搞到最後還是去不成
想穿迷你裙出門寒流卻來報到
..........................

果然事事總是不能都如意,當然有些只是小問題,在隨機應變就是了。可我脾氣真的很大,一點點小事不順,情緒就會受影響,雖然不至於大罵,心裡總是悶悶的,因為[我已經計畫好了ㄚ,這樣我又要重新計畫一次,那剛剛思考花費的精神與時間不就浪費了],這想法一直從我腦子裡跑出來,搞的我更火大。看來我得從這些小事中學習隨機應變,才有辦法應付那愛隨時丟東西給我做的豬頭老闆。

我真的氣短阿~~~~
感覺: 不要打亂我的計畫啦,煩勒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58088
(1) 個迴響









[訪客:蚊子] - 1/29/07 12:36:52 pm
我也是容易受情緒影響,也不喜歡計畫被打亂,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