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去夜市覓食決定今晚要來過五關……本來想來玩食物接龍第一項烤牛肉串串串串燒10元碳烤烤烤烤肉串….這樣下去我都不用離開烤肉攤了….沒想到才吃第一個就放棄….好弱~~~~隨手帶了炒麵麵包炸杏包菇鹹水雞…….蜜桃綠茶….但一個人實在很難拿著這些東西邊走邊吃還是全部打包回家

 

 

要出夜市攤口有一家賣服飾的掛在架上的第一件褲子吸引了我是我一直很想買的老爺褲

老闆,這件要多少??

490..我自己也有帶一件喔  ….老闆娘女兒這樣說….服飾界的標準術語

~~好貴喔

好啦算你400就好  賣很好只剩這一件囉….老闆娘在一旁幫腔

能不能再便宜點?

不行啦這是我們最低價耶~~ 」老闆娘女兒開始哀兵政策

我仍是持續猶豫中…..因為我只是來夜市吃飯的呀而且這裡又不能試穿想想還是算了趕快回家吃晚餐比較實際此時天空開始飄雨….而且有持續下大的趨勢….老闆娘開始收衣服….準備收攤的樣子

好啦~~ 小姐算你300….成本價了不要再跟我砍了..老闆娘突然蹦出這句….我傻了..老闆娘女兒則是有點尷尬

 

老闆娘已經把檯面上的衣服都收完剩我手上那件老爺褲此時我有點騎虎難下….他直接殺給我…….老闆娘說今天不作了只有我這筆生意….. 我好像變的不買不行莫名其妙就帶了一件褲子回家

 

爲了證明自己是賺到不是囧到列出下列幾點好說服自己:

 

1)      老爺褲穿起來寬寬的不會太貼身過去我那些極盛時代買的緊身年仔褲….都想和他們say goodbye….. 歐巴桑真的很難忍受跨下的悶熱

2)      老爺褲七.八分的褲管有點流行又可以休閒的褲型….有些絲綢觸感的料子穿起來應該很挺很適合我這個假OL上班穿

3)      這件褲子的褲頭是鬆緊設計的小腹又大了也可以穿喔…(這樣真的好嗎….)

 就是這件褲子啦

  IMAG0446.jpg  

 

來一下  麻豆 v.s 尋常百姓  對照圖

 

 

 IMAG0442.jpg    

 

完了~~我只列出3其實我覺得自己穿起來有點大哩..@_@...

是說可以從490砍到300….服飾界的利潤range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