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跟著中華隊的戰績起伏著……..

3/10心中掛心著中華隊是否能4連勝以期順利挺進奧運
我一直盤算著今天無論如何要早點下班趕回家看6點半開打的球賽
也不知為何5點多開始肚子就怪怪的…漲漲的很難過…是褲子太緊了嗎??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還得先去修理我那漏風的機車輪胎…
回到家一開電視…..已經2:0了….
好家在是我們先得2分…心中也比較踏實一點…
肚子隱隱作痛….又一直乾嘔…乾脆躺在床上看球賽…
三局上竟被對手追趕至2:2平手…無言….
根本不想吃晚餐…想說也是要墊墊胃吧…喝了幾口牛奶下肚…
朦朧間…看到五局上又被加拿大得一分….
戰局實在太刺激…我心臟和肚子都快負荷不了…
還是趕快轉台看點輕鬆好笑的日劇-父女變變變…
沒想到….再回來時…我們又以一支全壘打5:4超前…
我居然錯過羅國輝感人的逆轉3分砲….正懊悔不已之時
不知是太過興奮還是中華隊在懲罰我沒當個忠心的觀眾…
一瞬間一股酸意湧上來….跪倒在浴室前…把中午吃的全都吐了出來….
中午的酸辣麵+剛剛喝的牛奶….
搞得我的小套房又酸又臭….快中毒了….
好在吐完之後人也比較清醒…忙著善後…
此時的戰局也因那個該死的大隻佬衝撞葉君璋而中斷
九局上眼看著2人出局….勝利就要手到擒來…
還是給他們敲了出去…形成平手…進入延長賽…
為何老天不幫我…我只是想比賽趕快結束….可以趕快去洗澡阿…..哭~~~
本來氣勢很旺的我們…延長賽後整個弱了下來…
又聽到主播在講…”其實我們已經很厲害了”…這種話…
明明比賽就還沒結束阿…!!!
最後的雙殺打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算了…終於可以去洗個熱水澡了….
腦子裡還在想著剛剛的比賽…輸的莫名其妙…
然而不舒服的感覺依然沒有減輕...
又吐了一回…但為什麼是在我已經洗完穿好乾淨的衣服之後呢??
已經沒東西了….吐的應該就是所謂的膽汁吧…
身體也開始發燒了….感冒時會出現的酸痛感也出來了…
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哪個可怕的流感病毒??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想….
勉強吃了2個蓮霧….吞顆退燒藥…
沉沉睡去….夢中彷彿又看到小葉的那個拉弓…真是振奮人心…


隔天當然是請假….在家當了一天的睡美人


感覺: 到底應該要掛耳鼻喉科還是腸胃科....
推薦至電郵  http://www.blogtw.com/blog.php?id=399530
(2) 個迴響

 








  [訪客:doks] - 3/13/08 10:13:10 pm
我看完後差點哭出來...因為看到羅國輝打三分炮時,以為能贏說..可是我真的覺得主審有婊我們的嫌疑(雖然我們也婊了墨西哥)..不過幸好昨天贏了..阿福真帥~!(他的投球)..羅國輝真帥~!(他的臉孔 >o<

 

 

 








  克萊兒小魚 - 3/14/08 2:29:06 pm
還是看贏球比較爽啦! 阿福是我瘋職棒那年的重心...看他幾年後還能那麼成功...真的很感動...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