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來的心願,終於要實現了
一直想去的日本彷彿在接到在留資格的那刻顯得特別清晰
從之前對自己懷疑覺得夢想終究只是夢想
到鼓起勇氣一步步查詢探索思考
開始覺得這一切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
到現在要辭職買機票
這一路過來心情的轉變是很微妙的
我很高興自己是堅持的人
也因為有了這個目標 這半年過的很充實很開心
現在,我要去實現我的夢想了
雖然有很多的不安和擔心
可是雀躍的心和給自己的成就感給我更多的力量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的25歲也只有一次
就讓我任性過一年我想要的生活
即使這一年會有許多辛苦和磨難
那都是我必須要有的體驗


以後的事,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